当控台?等死吧你

只会像素画的坚持棉A冷圈的高中生是屑。喜欢日漫,美漫还有电音~来这里磕CP的太快乐啦! ( ꒪Д꒪)ノ

© 当控台?等死吧你 | Powered by LOFTER

倾心之作!正经 中 篇【棉A】 my vital boy .

All I want is nothing more

To hear you knocking

At my door

'cause if i could see

Your face once more

I could die

As a happy man I'm sure

When you said

Your last goodbye

I died a little bit inside

I lay in tears

In bed all night

Alone without you

By my side

But if you loved me

Why did you leave me

Take my body

Take my body

All I want is

All I need is

To find somebody

Find somebody

'cause you brought out

The best of me

A part of me I'd never seen

You took my soul wiped it clean

Our love was made

For movie screens

But if you loved me

Why did you leave me

Take my body

Take my body

All I want is

All I need is

To find somebody

To find somebody

If you loved me

Why did you leave me

Take my body

Take my body

All I want is

All I need is

To find somebody

To find somebody

Like you


                     ——《All I want》Kodaline





此片是跟我之前写过的文手挑战有关联的,先去翻翻我之前发过的文手挑战吧hxdm!

随着英语词汇量的增大我是越来越野了!(


(这篇写了好久www,对不起!






正片:




Here am I.

我只是远远地看着他,Alan Walker。




你可以叫我Marshmello。

However, whatever you want.



How could i say?


我是个普通人,不也不完全普通。



这个世界上有全知全能的神。

他注视着世间万物,你的一言一行,都在他的注视之下。



人在做,天在看。



我也是被注视的人。

但是我却可以趁着神明眨眼之隙,违背自然,窥视未来。



就像是坐在教室里的孩子。

趁老师回头在黑板写字的瞬间,在他背后伸中指。(




准确来说,我看到的,不是无限的未来。   infinity



而是无限的平行宇宙,无限的可能。




曾经有人们将这种蒙蔽神明,求妄未来的行为称为 year walk.


那么拥有这种能力的人,就是 year walker了。





我瞰到过无限的可能,但是看不到我所在宇宙的未来 。


在某些宇宙里,我是个厨师,有些宇宙里,我是足球运动员,或者是后期,也许是舞台总监。


Well… 当然,最多的情况还是Prouder & DJ。





并不是每一个宇宙的我都有year walk的能力。





但至于Alan Walker,他很让我在意。



无论是在哪个宇宙,何种未来,他总是一个DJ。



他总是会成为DJ。



在某些宇宙,我和他素不相识。有的甚至彼此仇恨,大打出手。


但在另外一些宇宙,我和他关系很不错。

甚至是达到了恋人的程度。



其他宇宙的我们,爱过,做过。

让我觉得好笑的是,某一个平行宇宙的Alan Walker是女孩,我们结婚了,而且还生了五个孩子。



这些year walk的幻象就像放电影一样在我脑子里播放。

我清楚地知道那些不是我的记忆。但那就像电影,会对我产生影响。



尽管大多数的我,都是找个女孩,然后结婚生子,或者一直单身,到死。

但是那些少数的和Alan Walker在一起的宇宙,总是让我印象深刻。



所以在现实中我和他交谈,总是有些不自然。


我总是有点紧张,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毕竟其他宇宙和他s/e/x的情节就在我脑海里时不时地蹦出来


就是稍微有点刻意避嫌的意思吧。












我逐渐地靠近他。








他就像无限未来唯一的定数,令人依赖又心生畏惧。



He is A hoodoo of this universe.






我的世界如此平淡又美好(相比其他宇宙而言),但是今天。


今天是我可以预见的,最不平淡的一天。



Today is uneven.




在其他和我极度相似的平行宇宙里,今天都会发生同一件事:



那就是我一个人名义来到EDC蹦迪,

然后在人群之中居然意外地遇到了他——Alan Walker。























额——








也就是我现在的境地。



“Hi! Hood boy!What are you doing here!”


我为了不被粉丝认出来,所以戴上了兜帽和口罩,怎么说,假装是Alan Walker的粉丝?


而他也很默契地,为了同样的目的,戴上了我,Marshmello的头套,假装是我的粉丝。



在嘈杂的人群之中,疯狂摇头的raver中,我抓住了他的手臂,我遇见未来,属于我命中注定的未来。


我知道他是Alan Walker。



Hoodoo.



“It's me! Chris!Marshmello!”



原本在跟着节奏一起摇晃的Alan Walker停了下来,他愣了一下。



“Chris?!It's that you?”



“yes!It's too noisy here!follow me!”











我拉着他,逃离了喧嚣的人海,我一直紧紧抓着Alan的手臂,而他也没有一丝挣脱,没有一丝不情愿。







途中有一个人拦住了我们,是主办方的工作人员。


他对我说:“达瓦里氏,也许你需要这个。”


他递给我一个东西,是tao。





他误以为我是要带Alan 去s/e/x了吧。








虽然说有的宇宙里我确实拉着Alan去xxoo了,但是我不是那样的人!我只是想和Alan说…………




算了………无所谓,我早就知道了。




“谢谢。”

我接过那个tao,随手揣进口袋里。





我拉着Alan的左手没有松开过。






但是他看到这一幕好像是开始迷惑了,以为我好像要带他去……


我拽着他想继续走,但他却没有移动,定在原地,但还是没有挣脱我。






我终于鼓起勇气,回头看向他。







“Chris……你要带我去哪……”他还戴着Marshmello的头套,我看不到他的脸。






这个声音即柔软又委屈,使我不能接受我所看到的未来。








“我……”






尽管我预见到现在奇怪又莫名伤感的氛围,Thousand times。





但是一到我亲身经历的时候,我还是会显得很脆弱,根本绷不住。









我哭了。





瞬间就哭出来了。


眼睛立刻发酸,泪像秋雨一般涌流下来。





我松开他的手臂。


我放下兜帽,摘下口罩,用袖子抹着我的眼泪。






泪刚擦完,然后瞬间又涌上来。






“Sorry……Alan……I just want to tell you……I just want to say……”



在泪水的幻影里我看到他摘下了头套。











我拼命眨眼想看清他的脸。




从人群那边传来激烈的鼓点和疯狂的欢呼,我听不到我的抽涕。





但我试图冷静下来。






他就站在我的面前。





好奇怪。





他居然把胡子刮了………



在我预见的别的宇宙,他都没有刮胡子啊………



没有胡子的他看上去还是一个孩子………


如此清澈美丽………









看来我的未来已经同其他宇宙出现了分歧………



奇怪的未知量出现了………






他是否能被我救赎?
















Alan,就站在我的面前,他似乎有点手足无措。




如果我和他并不是在EDC CN,而是在一个普通的夜晚,也许我会对他说:今晚的月色真美。




But my tears can't stop.


I couldn't stop choking.


I can't say anything.







(主办方工作人员:woc这什么情况?不关我事溜了溜了

———————————————————————————————————







我不能理解我眼前的景象。

Marshmello就在我眼前哭泣。


我止不住的胡思乱想!


他是怎么知道我在台下蹦迪的!

他是怎么认出我的,我明明带着头套子啊!

他为什么要接过那个tao,他要对我做什么?



为什么他在哭?




时间可能只过去了1分钟,但我感觉那有一个小时。



他一定也是这样的感觉吧。








为什么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既视感铺面而来。













我要说点什么!



“Marshmello……Well……Whatever……Do what you want……I'll follow you……”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鬼啊!我明明是想别让他拉我走太远的啊!

还有三个人我就要上台了啊!跟经纪人打好招呼了我会在二十分钟之前赶过去的呀!






Marshmello终于有停止抽噎的意向了。



我要做点什么!






我抬起了我的右手,伸向Marshmello,示意 让 他 带 我 走 吧 。







他淡色的眼,混杂在青色的天幕之中,我看不清。



但只能看见光在其中闪烁。




他的嘴角像滴血一般红,似乎在颤抖,想说什么




却归于沉寂。






他再次握住我的手腕。


还是如此用力。






他带着我再次奔跑起来。




我知道。


今天会有大事要发生。



但我不愿意去想。















——————————————————————————




a few years ago. .. ...



 #   I once made you a simple promise.



Marshmello的嘴唇已经被酒染红了。



“Hahahaha!yeah!Let the music take control!”

Marshmello彻底喝高了。


一旁的Alan Walker无语地看着他。






额……





Alan Walker端着整整两盘的空酒杯子,Marshmello已经喝了如此多的highball了,可他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




highball*   酒名      另一意思    故意高估……的价值



这里是Tomorrowland的VIP包厢。




本来是公司为了奖励Alan Walker今年的业绩不错,而为他订的。


本来是打算enjoy alone的Alan Walker,突然被Marshmello绞破了安宁。



他像是突然闪现到Alan Walker的包厢门槛。


他使劲地锤门,以至于Alan Walker以为有人要来杀他。










当Alan Walker战战兢兢地打开门,看到是Marshmello的时候懵了。



Marshmello?How could he be here?




但是,他就是出现了。Suddenly appeared.








 #   That I would share my dreams with you.






就像是全知全能的神。


我知道Alan Walker今日就在这个包厢。



有些其他宇宙的Alan Walker似乎知道year walk的样子,所以我真的很想有个机会单独和他聊聊!


和他说说!那些神奇的未来和可能!


当然……那些令人羞耻的 可能 是不会说的!



顺着其他宇宙的幻象,我赶到Tomorrowland,独自来到他的包厢门口,激动的我使劲敲门


过了几秒,没有人应,我继续使劲敲了几下



等不及了!我已经想好等会要说什么了!


我又敲了一阵子门。






终于!门开了!


果然是他!Alan Walker!




#    Maybe this all became a big mess.  When everything I dreamed came true.

 



“Hi!Alan!Can I go in?I brought wine to play with you!”



“Chris?”



“Yeah!it's me!”



尽管我和他之前在活动上有一面之缘,但是他为什么知道我在这?



虽然但是,我还是出于礼貌,让他进来了。



我估计是一脸懵逼的表情吧(=_=)



他显得很兴奋的样子。



他端着整整两盘的highball走到落地窗前,我有点尴尬,于是坐在旁边的沙发上,搓着手。








How should I face it?




# Hurting people, hurt people.  It's hard to understand.






我从他的眼里看到了光。



He was very happy .



他主动地和我聊了很多。



从epiphone bass 到future bass,从jungle music直到dubstep





刚开始我只是弱弱地应和他,还没有放开吧


总感觉有点莫名其妙,Just a little shy.





We haven't said more than three words before!





但是他似乎能看清我的心思。





总是能在气氛感觉快要尬住的时候引起新话题,使对话继续下去






他一口又一口地喝着highball。


他问我要不要也来点,我拒绝了。





明天我也是要上台表演的。







他感叹到索尼是真的会营销,把我捧的这么高。





他的眼里闪过了一丝不安,我捕捉到了。




但当时的我不以为然。






除了有点累,我觉得这样的生活挺好的。









 #  There's a million ways to fix us.     Screaming like a broken man...

 



Ahhh...








终于,他尴尬慌张的小眼神消失了!


他真的好可爱!



终于和他混熟了点了!



现在他已经主动接我的话了!总感觉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




废话!我本来就有year walk的能力!




现在我已经考虑考虑怎么引出year walk的话题了!



#     Am I lost in some addiction?





Da Tweekaz 要上台了。




Alan Walker突然起身,放下两个空盘子,慢慢走到落地窗前,他和我之间只有半米的距离吧!




好近!




他湛蓝好似星河的眼,凝视着远处的舞台。






我已经大概和他聊过两三个DJ了,大约两个半小时?





他也从拘束的小紧张转化为微微向上扬的嘴角,微笑。



“怎么?你喜欢Hardstyle吗?”



他没有正对着我





他快速瞟了我一眼,然后又闪避回去,然后………

又小心翼翼地将目光挪向我。







这是我们第一次对视。






“嗯……雀食……有点吧……”





他的眼睛甚是好看!






 #  Or just chasing state of mind?



“Alan Walker……你知道year walk 吗?”





Alan Walker愣了一下。



??



“什么?没有听说过诶?”




Alan Walker眨了眨眼,猫眼石般深蓝的眼水灵灵的,直勾勾盯着Marshmello。






唉……原来他不知道么………


Marshmello在他的心底默默叹息。







原本他想像洪水般涌出的话,全都在这一刻咽了回去。


就像血液凝固,堵住了心口。




但是他还是好可爱!








空气就这么凝固了几秒。





Chris突然想到那些平行宇宙的未来。





Alan Walker总是会成为一个DJ。




这样的定数实在是太可爱了。


太叫人安心了。






Chris的手缓缓升起,轻轻落在Alan的脸庞,从耳垂划到下巴。




现在Chris拖着Alan的脸。

而Chris满眼所见即是Alan。




 #  We are trapped by my ambitions.

I don't mean to sound unkind.





仿佛落在他脸上的,不是Chris有点粗糙的手指,而是刚磨过刀子。




Alan Walker的脸瞬间像滴血一般得红。





rave正直傍晚,两人电音相伴。





偌大的包厢只有两个看似平静却心底躁动不安的young men。







Alan Walker已经是成年人了,他知道下一步要干什么。







# Hurting people, hurt people, It's hard to understand.

There's a million ways to fix us.

Screaming like a broken man...




Chris对这种气氛感到很奇怪,尽管他有这方面的经验——


通常他是在某个Club,或者是某个电音节的现场,在工作完的时候……找个好看的姑娘,假装情投意合地聊聊天,然后shuang一晚,早上再留点钱,拍拍屁股走人了。





那些姑娘像是云烟……她们就那么过去了,不再联系………













今晚的气氛就有点像这种感觉…………




但是………我有着从来没有的紧张………



我早以



 #   Vagabond, is that what you want?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好紧张!





CaO!真的好紧张!








我该直接吻下去还是问一下他愿不愿意!?





这种气氛肯定要顺水推舟地吻下去吧!





可是可是万一人个Alan不乐意怎么办!








Chris极力克制着他的表情,脑子还在高速运转,可是身体已经诚实地缓缓靠近Alan。




Alan Walker没有挣脱Chris,大概是已经懵逼了,大脑一片空白,木讷在原地。






果然还是问一下吧!



“Alan……可………以吗?……”

Chris的声音很柔软,像是暖流流经Alan的耳边。







“诶!诶……随便吧………”






什么鬼啊!这不应该拒绝吗?但……




其实也不是想拒绝,总感觉有点不好,但也不讨厌Chris亲上来。




即想拒绝又不是很想拒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矛盾啊!














就在Alan大脑空白之际,Chris已经凑的很近了。


Chris缓缓合上双眼,将感觉集中在口腔。






于是,Chris就吻上了Alan,实现了两人的负距离。






Chris感觉到一片火热的温暖,他沉浸在这鲜甜的温柔乡里无法自拔。









我,是year walker。



我的脑海里堆积了许多其他的记忆。




我已经逐渐分辨不清我自己的过去和其他宇宙的幻影。



我失去了记住过去的能力。









我只能展望未来。



我在有些未来会以为今晚的一切都是平行宇宙的记忆。



我觉得我很有可能也会沦落至此。


我其实应该是爱你的。



我不能接受我所看到的未来。你的结局。



我会尝试逆转未来。



我觉得至少在今晚,我要和你说……









 #I'm a vagabond

Is that what you want?



Chris从那深处离去。



当他睁开眼看到Alan时,他已经退后了两步,红着眼,狼狈地用袖子擦着嘴角的污秽。






“对不起……”

Chris didn't know what to say.





Chris失意地低下头,又偷偷地抬眼瞄了瞄他的Alan。







Alan的手臂还挡着他下半张脸,脸真的很红,仿佛只要Chris一掐就会出血。


紧皱的眉头,蔚蓝的双眼。





Alan不小心和Chris对视了一下,于是瞬间转过身,撇过头去。






Hardstyle坚硬的鼓点已经响起多时。



遮盖住了Chris疯狂的心跳声,使Chris以为他还很镇定。




#   I'm a vagabond

Is that what you want?

I'm a vagabond

Is that what you want?

I'm a vagabond

Is that what you want?

I'm a vagabond

Is that what you want?

Is that what you want?

Is that what you want?

Is that what you want?

I'm a vagabond

Is that what you want?





这就是他想要的吗?




Alan感觉Chris在捉弄他。






怎么会有人突然闯进你私人订的包厢,然后和你聊着最感兴趣的话题,然后再和你享受鱼水之欢呢?








这样小说里的浪漫情节现实怎么会有呢!










Alan走到包厢的另一个角落,他几乎快要贴在落地窗上。






还好是单面玻璃。











Alan深吸一口气,试图将他早已絮乱的心跳稳定一些。


但是这没有用。






他舒展开他僵硬的拳头,又使劲将手握起来,试图放松他的全身。


可是他的身体依旧紧绷。









他睁开眼,看到了窗外,Da Tweekaz在打碟。








早知道我就到人群中藏着了……



我本来是来enjoy alone的啊……为什么会这样?













“Alan……”  Chris从他的嘴里又挤出了话。







Alan不敢去看Chris。



他听到Chris逐渐靠近的脚步声。





他的全身僵硬酸痛,已经不想也放弃躲开了。












“我能预见未来。”






………




“我是认真的,我能看到无限的平行宇宙发生在我身上的所有事,这跟遇见未来没有什么区别。”



…………




“有一个宇宙……你是个硬派DJ………你………不是………是那个Alan Walker……他真的很强………”




………



“如果你对HDM感兴趣,那就做吧。你会名留青史的。”





……





“这就是你想说的?”




“不……”




“你到底想干什么!就是编个离谱的设定跟我说我很有天赋!”



Alan突然转身,后背重重地砸在玻璃上。

碰撞发出巨大声响。




Alan强忍着他的泪水。




Chris担心地又凑前了一步,他的手刚刚触碰到Alan的肩膀。





Alan就是一阵剧烈的颤抖。





Alan的脸上显露出痛苦的表情。






这吓得Chris赶紧缩了回去。






Chris的失意又加了一分。

































“Chris你真的是太@&#~/__%了!”




…………






“………但是……我不讨厌这样………”







………



在Alan的视角里,Chris的脸模糊不清,只是感觉一股莫名的怒火中烧。




both of  them









“Alan Walker……现在很严肃的……我要告诉你……在2022 EDC  CN的夜晚………你会………”











———————————————————————————————












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这之后的记忆就是我不想触及的了。











my head is MY Treasure house .










我的记忆就像永不干涸的大海。









那天晚上的回忆,已经被我装进漂流瓶里,扔向了最深的海沟。




就这么被我锁在记忆深处,不允许我自己触及。





实际上,我每天都站在这回忆之海的边缘。



the edge of memories.






看潮水此起彼落。




甚至逐渐走进大海,让海水逐渐淹没我。









身,溺亡在潮;神,不思今朝。





我当然也喜欢潜水,潜到深海。




即使回忆仿佛巨大的压强压迫我的耳膜,出血撕裂碰撞。








其实我曾潜到海沟里拾回来一些漂流瓶。





就是刚刚的那些回忆。






我没有再把它们装进瓶子再扔回去。






回忆它们更提醒着我,永远不要再去拾回那些还在海沟深处的瓶子




























































现在Chris已经带我走进了一个没有人的小巷。




远处闪烁着金蓝交织的灯光,和缓慢的鼓点。




Marshmello的头套被他放在地上。







“Alan……你知道什么是year walk吗?”



………



“不知道。”




“啊……这………你不知道吗……”




“嗯。”







Chris的双瞳溶入青色的天幕,也大概是蒙上了一层忧郁。






Say hello to the robots





我决定踮起我的脚尖。



给他留下一个吻。







Chris……无论今晚会发生什么,都别想了。





沉溺于未来,会忘记过去与现在。









我甚至希望,能有一种可能,对未来充满希望的是我,经常回忆过去的是你。








忘记未来。

评论 ( 3 )
热度 ( 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