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控台?等死吧你

只会像素画的坚持棉A冷圈的高中生是屑。喜欢日漫,美漫还有电音~来这里磕CP的太快乐啦! ( ꒪Д꒪)ノ

© 当控台?等死吧你 | Powered by LOFTER

万圣节特供【鞋垫if文】AW/Coone/棉A 传播教义 - 抑制D.W.X.

万圣节快乐!(我不放假CaO

最近瓶颈了属于是

看不懂?那就对了,我就是脑抽抽了.jpg(疯癫

本文纯属瞎撤,勿上升真人

小学生文笔


设定:Alan是hard style 硬派 DJ,爽文套路,我也不懂HDM大佬别骂我我只听过一点hard style(


关于Coone吧,不知道是谁也没关系,不影响阅读




正片:


AW就是这个时代风口浪尖的人物。

被粉丝们尊敬为教主,被舆论评为“21世纪最有影响力的硬派DJ”

这个年仅24岁的男孩和老前辈Coone一起供上神坛。


他们肩负着hard style的荣辱兴衰。



Say hello to the robots.





这个时空没有《darkside》,只有《the Unkown(Alan Walker remix)》

没有《on my way(da tweekaz remix)》,只有《on my way》



AW始终是DJ MAG上排名最高的硬派DJ,现在,已经没有几个人能请的动他出山打碟,千金难求一次现场。



The human race will be extinct.




现在的AW正在英国🇬🇧,他受Coone邀请来东伦敦传奇打碟(这个Club纯属私货推荐了,人个又不是HDMClub





怎么着都要给个面子。是吧?



万圣节的气氛弥漫在空气中,今天有许多关于万圣节的主题活动。

人们都装扮了起来,甚至连Coone也童心未泯地戴上了蝴蝶结,他没有羞耻,这是他女儿给他的,他引以为豪。(Coone100%是女儿控!


但是AW和往常一样,黑色卫衣兜帽,大口罩。

当然,即便AW不打扮,他依旧可以引燃全场。


这个24岁的男孩是整个卡座里的焦点。

他和Coone并排坐在中间,周围围着不少主办方和VJ,LJ。Bgo们都试图围上来为他们服务。


他已经习惯了这样躁动的人群,谈笑自若,轻松应对。



Coone逐渐支开了人群,他们身边只有零零星星的几个熟人。


“所以……Alan……你什么时候才能赏脸来Dirty Workz,和我合作一首曲子……”


“不可能的,Coone前辈。尽管我和你关系不错,但我进厂牌只会显得掉价。”


……


哈哈……

Coone笑了,轻轻地笑了。


好幼稚的想法。

尽管这个男孩有着再高的天赋,他还是经历的太少,稚嫩无比。


“连我的厂子你都嫌弃吗?你还是不够脏(dirty)啊。”

Coone带着开玩笑的语气试探AW。



“也许吧。”


Coone对眼前的这个男孩有些无语。他沉默了下来,注视着Alan。


AW的神情有些不自然,眼睛无意识地向右撇。


Coone突然想到AW最近的动态。


全都是关于一个美国DJ的。





叫什么来着?


哦,对。

——Marshmello



动态:一张私信截图——



M_ “尽管我不是硬派DJ!我还是很喜欢你的歌!”


- “谢谢!我也很喜欢你的Bass!”


M_ “let's goooooo!”





动态:一张图片——


Alan抱着两个布娃娃,一个是Marshmello,一个是AW。

两个娃娃紧紧帖在一起,而Alan紧紧抱着他们。

在口罩之下,可以看出是发自内心的欢喜,微笑。



There will be no Antidote.


配文:收到了小粉丝儿的礼物!是缩小版的Marshmello和我!谢谢!@Marshmellomusic


Marshmello的回复:awwwwwww! 真可爱! 




转发动态:


@Alan Walker @Marshmellomusic  你们应该合作试试!





……


综上所述,只有一个结论。


Coone的心情开始沉淀下来,他斟酌了一下。



“你是想转型吗?我想知道你现在的打算是什么?”Coone的这句疑问无比小声。



AW有些笑意的嘴角突然僵硬,他的身体颤抖了一下,然后将摇晃的鸡尾酒杯放在桌子上。


“Coone……清一下人…………”

低沉的声音从男孩的嘴里飘出,仿佛那是灼热的蒸汽。






现在卡座里只剩下Coone和Alan Walker。


“我看到你前几天的动态了。粉丝们已经开始期待你和那个阿美瑞卡boy的合作了。”


“嗯……我知道……”


“粉丝们都猜测那是一个Bass很重的hard style哦~”


Coone正在疯狂试探。


额——

男孩显得有点手足无措,他还是太年轻了。


果然。


“看你的反应,是edm?”


“额……我们其实还没有开始合作……可能要过几天……”



但是……


“你不想来DWX,是因为害怕这样你就更加锁死在hard style了吧。”



没错,进了DWX就意味着AW是100%的硬派人了,不可能名正言顺地做EDM了。


…………


男孩在思考着什么。

“就算我是有打算做EDM的意思……也只想和Marshmello合作一下而已……”



Coone在心里默默吐槽,这么扭捏。他已经明白了这个男孩是真的打算转型了。



空气就这么紧张地沉默了几秒。




手机的振动声打破了虚假的沉寂。




AW赶忙从裤兜里掏出手机,他手忙脚乱,有些结结巴巴,还没有接电话。

他看了看手机,又看了看Coone,似乎在做着决定。



“不用理我,你先接电话吧。”


There will be no Internet Friends.



Alan接通了电话,是一个视频电话。




“Hi! Alan! Where are U Now!”


“Chris!小点声!Coone前辈在我旁边!”


“哦……”电话那头的声音好像有点沮丧。




Coone有点好奇,他把头凑了过去,看到了Chris的脸,Coone把眼睛老大,有点小震惊。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



“你好。”Coone挪向Alan,然后出于礼貌说。


Coone顺手搂住了AW。




…………

“……所以。我现在也正准备上台,万圣节快乐,you guys! ”


“你也是哦,Chris!”


男孩的语气有些温柔,原本他有些严肃的眼神,突然有了光。



“还有……Coone你的造型很可爱嘛……”Chris不屑地笑了笑。


“谢谢你的夸赞。”Coone十分自豪地说。



Coone整了整他头上的蝴蝶结,很知趣地退到了一边。





“他刚刚为什么搂上了你!”


这个声音从男孩手里的手机里传出。

有些不爽的声音其实并不是很大,但足以让Coone听到。




Coone被下了一跳。



“Chris!小点声!”


“彳亍。”Chris的语气很不服。




“前辈又不像你……只是关系好……顺手……”

Alan的声音越来越小,有点拘束,他瞟了瞟Coone。



Coone眨眨眼,撇过头去,示意让Alan不要管他。



“你不要太敏感了……Chris……别逢人就醋……”

Alan已经将声音压到最低了,此时仿佛有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能掩盖他。


但是Coone的听力异常地好,他还是能听见。



“好吧……让以后也请不要让他再搂你了好吗?我很酸。”



……



“……Chris你太任性了!好了,我要挂了,准备上台吧!”

Alan似乎有些刻意地调皮地说出这句话。




“等——”

Chris都话还没有说完,男孩就将电话挂了。

他默默将手机调成静音,撇到一边去。





现在男孩的友谊可真腻歪,Coone心里默默吐槽。

还有那个叫Marshmello的DJ可真强硬。





………


“所以……你都听到了……”Alan望向Coone。


“害,我看那个阿美瑞卡boy不好深交啊,那么强硬。”



“确实……Chris他控制欲很强……”



………

Alan的内心很刺儿……


他知道Coone很和蔼,就像圈子里的老父亲,有忙必帮,一请必到。跟他倾诉什么都可以,他不会告诉别人……





“Coone前辈……好吧……其实我是想和Marshmello还有Ookay一起合作……”



“嗯……是吗?都是石粒人挺好的……你和Marshmello计划合作多久了?”



Coone读懂了这种空气,这个男孩真正想找他倾诉了。

Coone见过很多像AW这样的男孩,Coone亲眼看着他们在Hardstyle混有一席之地,然后想转到别的曲风。他们在犹豫不决时,来找Coone商量,或焦虑,或担忧。Coone只是支持他们,亲手送走他们。


没有关系,你想做什么曲风就做什么曲风,不用在乎Hardstyle粉丝的指责。

Just Be yourself.


他们都很有石粒,做别的曲风,只会更有人气,收获更多粉丝,这很好。

但这对Hardstyle来说却是《重创》。



……


“实际上……我和Chris……在我们刚出道时就认识了……然后……哼……现在,算是热恋期吧,我们刚在一起五个月……”


AW不自然地抹了抹脸,但是又笑了出来。

那是幸福的笑容,甜美胜过这世间一切。



“啊……那挺好……”


等等!什么!在一起?!!!(直男の震惊


Coone的牙齿开始打颤,如果他此刻没有逼着他自己进行表情管理,那他可能已经比呐喊上的人儿还要夸张了。


Coone突然开始头脑风暴,原来Alan是gay吗!怪不得之前那么多美女来向他献殷勤他都爱搭不理!!我还以为他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打圣贤碟,想被标上‘电子音乐艺术家’的标签呢!



不过也没有什么好惊讶的……是同志的硬派人好像也不少。


就是有点没想到这么完美无缺的AW居然爱上了那个Marshmello。



END








(写不动了好兄弟们……这一篇一个月前就开头了,稀稀拉拉地写……写到现在啥也不是了……又总不能咕咕那么久……于是就大言不惭地发出了……

上学没有时间啊CaO

评论
热度 ( 2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